干饭的水母喜欢和你们边吃边聊

求看置顶
万分感谢
微博@补丁不是布丁

他(幻影骑士)




——




·我流人设,幻影骑士,拟人设定。




·模棱两可,意向很俗




·即兴短打




·cp向……可能有高塔恶魂单恋幻影骑士,反正不明显我自己也不知道。




——




从高塔上往下鸟瞰,总是会发现那个反射出幽绿色光芒的家伙,优哉游哉地迈着步子在塔下徘徊。




便有人问我,究竟是谁时常于塔下走动呢。




他啊……




他是谁?




他是诗歌。




在这照不亮的寒夜里诗人泪湿的枕头下辗转的诗歌。是有着水晶心灵的冒险者昏厥时支离破碎的梦呓拼凑而成。是森林的女神对萤火精灵的浅唱低吟的曲调。融进了相思的青年对一张张发黄情书的青涩爱慕。




他是月亮。




是云鲸上下摆弄着湛蓝的尾巴吞没掉了所有的星辰后吐出来的宝石。是安睡着天使的摇篮。是金色蜂群翩翩起舞的蜜糖舞台。是断头台下的在冥河上被摆渡的灵魂。




他是梦。




是宇宙酣然入睡时眼角划过的泪滴。是童话家笔下最后一根点亮黑暗与孤独的火柴。是被雾霭吞噬被岩浆灼烧悲情绝望淹没时虚空的穹顶。是跋涉过层层叠叠的荆棘刺丛后清晨钻入鼻腔里的第一缕玫瑰芬芳。




他是影子。




是在漆黑矿坑里与蓝色幽灵会面的流浪人脚步的回声。是巨鹰的尸体在寒风中化为的彩虹泡沫。是激烈的火焰载着流星坠落熄灭前呼出的烟圈。是折花人站在阶梯上左顾右盼的踌躇不决。




亦是星尘细屑,浮云碎末。




亦是表盘上飞旋的指针。




亦是金色殿堂虚掩的门扉。




亦是山林间百灵鸟婉转的歌声。




亦是波光粼粼的潮汐与浅滩缤纷的贝壳。




亦是生长着苔藓与紫色伞盖的残破墙隅。




亦是未化的冬雪,稍起的春光。




……




抑或什么也不是,只留下无关痛痒的名姓。抑或只是尘世间万千漂亮皮囊中的一个。




他是最独特的,也是最平凡的。




那他究竟是谁呢?




他是世界的一个秘密。




——




我写的很爽,就是,很爽,完全不顾及什么东西,什么韵味,什么逻辑,什么线索,什么都抛开了,就是真的提起笔开始瞎写。




说是写幻影骑士,其实明明完全没有一点点他本人的内容,感觉我像在蹭热度,但这个北极圈人物本来就没有什么好蹭热度的。




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