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的水母喜欢和你们边吃边聊

求看置顶
万分感谢
微博@补丁不是布丁

如果mc是乙女游戏【7】

唤魔者篇

 

——

 

·人设非常不讨喜,而且女主也不讨喜注意,恶人向cp

 

·我流拟人人设

 

·私设一堆警告,污言注意

 

——

 

0%

 

“没有表面上看去货色那么正啊……跟多少男人上过床,嗯?你自己恐怕也数不清吧。”

 

“喏,你看看,看上你的那些家伙,不少都富得流油吧。都被玩过多少次了,还装什么清高,你难道不想被这些有钱的‘贵人’讨回去做小老婆?”

 

“咳咳……我身体如何恐怕还轮不到你来担心!”

 

——

 

10%

 

“哎哟哟……我说我没看走眼儿吧,人类都这副德行。”

 

“我过得可好着呢。怎么?你对这些药感兴趣吗?呵呵,还是从……从你们这些家伙手里弄来的。”

 

“我现在不还没毒死呢吗?!也真是荒唐,你区区一个人类关心起我来做什么?你的‘贵人’还满足不了你这幅贱身子吗?”

 

——

 

20%

 

“何必洗干净呢?你这张小脸儿要有血污才更可人。”

 

“哦——也是啊,咱们的小小姐还是更喜欢那些白色的而不是红色的是吗?啊……不对,如果是白色的,你早就吞的差不多了,啧……讽刺?不不不,我可没资格讽刺您啊……”

 

“您还是省省您宝贵的唾沫吧,花费在我这种禽兽身上实在不值得。”

 

——

 

30%

 

“哈哈哈!死了——真是皆大欢喜啊!说说看,你趁机从中捞到了多少的好处,嗯?”

 

“见死不救啊……我还以为是你动的刀子呢。呵呵……现在仔细瞧瞧,你到真的长得像一个犯罪分子。”

 

“红颜祸水?你也太高看自己了。”

 

——

 

40%

 

“你——!你都做了些什么?!”

 

“那东西——那东西是你能动的!!!没了它,没了它……我当初就不该把你这个婊|子留在这里!”

 

“海伦……你别拦着我!怎么了,啊?!一条母狗进了家门,你们这群混蛋反都认她做主子了!好啊……好啊……”

 

“哈哈哈哈哈……咳咳……别碰我!滚回地狱去!你这白眼儿狼。”

 

——

 

50%

 

“……”

 

“呵。”

 

“你不是巴不得我也死了吗?这样,那两只恼鬼也乖乖跟着你了……哈哈。果然是个机灵的婊|子。现在赶紧去那把刀子——啊,尖一点儿的随便什么都行不是吗?看得清楚么,嗯?我的喉结。”

 

“这算什么,死之前还想着这种事?门外头不有两个比我优秀得多的男人等着你么?偏偏只盯着我一个人……可怜我?如果真是这样,那还是不用了。”

 

“早点取把刀子割断我的喉管吧,算是你施舍我的……”

 

——

 

60%

 

“我是恶人,你呢?你敢扬言说自己是什么善类吗?”

 

“下贱!对啊!我正要说这个词呢,哈哈哈……咳咳……简直就是专门为我发明的一样。”

 

“这世界算什么呀……操蛋的……”

 

——

 

70%

 

“说得真动听……呵呵,你以为这是什么浪漫的话剧?”

 

“为了我?你真是蠢到家了!!!我养大的两条白眼儿狼都早和我翻脸了,我还嫌他们意识到的太晚,你怎么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

 

“我是个烂人……你要是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才这么做的话,咳……那还不算一个无药可救的蠢货,但也基本上差不多了。哈哈哈哈……我幻想过无数次倒在血泊中呜咽着去死的样子,但可从没求谁把我扶起来……我只能说,你来的太早了,如果晚些时间来,我的梦想大概就成真了。”

 

——

 

80%

 

“你在说什么梦话?是你不配,我也没资格……为什么手下留情?哼,像你这种祸害人间的家伙,当然不能这么轻易的杀死不是?”

 

“尤其是不能让给其他人,你明白的,谁是谁的猎物……得了吧,我哪里知道,我们俩究竟是谁栽在谁手里了,还是说……”

 

“谁先栽在谁手里了。”

 

——

 

90%

 

“告诉你个坏消息,你也大可以当成个笑话听听。”

 

“我爱你。”

 

“谁都可以排挤我,欺压我,蹂躏我,玩弄我,唯独你最没资格。”

 

“当然,这也绝不妨碍你可以随时杀了我。”

 

——

 

我没什么想说的。

 

因为估计容易戳雷,也不好意思要评论。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