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的水母喜欢和你们边吃边聊

求看置顶
万分感谢
微博@补丁不是布丁

无业游民的笔记【1】

无业游民的笔记【1】




——




·和主线无关就是沙雕向,幻想成平行宇宙就可以了qwwwq。




·贵圈真乱,涉及特别多的怪拟cp,和村民刌民相关。




·我流人设预警。




·上下文看似都是独立的,但有部分是关联性的。




·贼鸡儿乱,人名对应的种族都会在最后放出,已在我以前文章里出现的人物会附上文名,就酱。




——




【1】




最近奥兰冬和帕尼的关系有些疏远了。帕尼曾经问过我原因,虽然我已经各种暗示了不要总是和伊岚呆在一块儿,但似乎这家伙并没有明白我真正的用意。




【2】




之前辉格里举办的诗会破天荒的没有黄掉。多亏了下界那群家伙把品克这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家伙赶了上去,不然这破艺术家又得在那说咱们这不好那不好了。




【3】




穆奇奥喜欢在深夜里偷偷从下界跑到主世界来,对着月亮发呆。我之前问他,他说在思念一个人。




明明是那么厉害的女巫,却没有一个能让自己不死的魔法。




【4】




蜘蛛姐弟明明是同父同母所生的,结果居然会是成了不同的种族。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也不允许结婚生孩子,反正蜘蛛对自己的崽崽一向也不是很在乎。




【5】




辉格里都举办了诗会这几天心情倒还是很低落,就有人问是不是品克陪他的时间太短了。




我可不这么认为,我亲耳听到这家伙说再也不想看见品克了。




【6】




刌民很少会出现在我们的村子上,大多数都是路过住了两天就走了,更不可能有什么罗曼蒂克小说的情节发生。但是斐奥娜不那么认为,她为了这个叫圣保罗的男人甚至决定要录一首原创的情歌送给他。




幸好没送出去,不然就丢人了。




更何况,谁知道那个叫克罗修尔的劫掠兽会不会高兴。




【7】




这几天瑞贝特一直很兴奋,问了海伦才知道原来这家伙收到了维德的礼物。




只不过海伦把那封“致海伦”的信件拿掉了,不然他一定不会像现在这么高兴。




【8】




我承认人不应该多喝酒,尤其是女孩子。我之前就因为喝高了,奥兰冬问我自己的心上人时,张口就胡说是伊岚。现在,奥兰冬像不理帕尼那样不理会我了。




喝酒误事。




【9】




之前就在和平区看到了甘慈和她那个据说关系很不好的哥哥佐罗在一起。我还亲眼看见甘慈笑眯眯的摸了摸佐罗唯一一只龙角,捏他的脸蛋。




关系不好果然都是造谣。




【10】




拉法尔这几天总是忧心忡忡的,我好奇就去问了她周围的人。问来问去,也没人说出个所以然来,最后还是耐不住去问了培德。




似乎是为穆奇奥总是去一个女巫家的事情而烦恼。




虽说那个女巫都奔五了,但他跟穆奇奥绝对没有什么关系……穆奇奥喜欢的年轻女巫白早就已经死掉了。




【11】




狄伦又被人打了。




这个直男癌也真的是活该,明明没什么太大的能耐还非要去招惹阿焰。




着装暴露一点也是下界的风俗嘛……




【11】




荷肖这最近来找我问我关于穆奇奥的事情。真奇怪,这两个家伙明明关系不怎么样的。




不过等到他一直在女巫工坊门口等着我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了。




我觉得我应该和他说清楚穆奇奥对女巫尤佳小姐可没什么兴趣。




【12】




咱们的女王大人最近出糗了。好像是因为品克的事情吧,这人也不知道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居然说要剔发出家。本来没什么人拦着他,因为他就是个烦人精。




但女王大人却千方百计的阻止他还闹出了很多笑话。




切,不是说自己对这种无聊的男人没有意思嘛。




【13】




末路之地颁布了一条新法令,表亲结婚已经是合法的了。




咱们的警察先生就一直在想为什么自己不生在末路之地。




省省吧,谁知道他们颁布这条法令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你们。




【14】




图书管理员伊旭塔一直是大家的出气包。我承认,捉弄人是一件很糟糕的事,但捉弄伊旭塔确实很有趣。




昨天我们就撬开了他的保险柜,想瞧瞧里面是什么东西。结果居然只藏着一张光碟。




放出来后,不出意料的是全损音质,里面唱歌的女人声音很做作很假,还没听多少就关掉了。




希望伊旭塔不要发现这件事。还有,斐奥娜也是。




【15】




缤诺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傻子,一腔热血用在奇怪的地方,我几乎没见过像他这么有干劲的僵尸。




而且对恋爱这种事情也是特别没有头脑,邀请我出去也不知道把门罗引开。




而且我对他真是没什么兴趣,为什么不好好看看对自己不离不弃的骨头呢?




【16】




猎辛真是我见过的最最最最最佛系的亡灵生物了,我对凋灵骷髅的刻板印象完完全全被这家伙所击溃了。出于和他关系还不错,我还是打算告诉他。




最好不要去下界了,女王大人正因为他给品克洗脑的事情而生气呢。




【18】




米迦烈终于从主世界被人送走了,这件事真够咱们欢喜的。




原本作为逃兵的穆奇奥要倒大霉了,然而米迦烈居然善良的放过了他。




她说,是因为在义哲法那里习惯了穆奇奥做的饭菜。




这,这家伙居然会做饭?




【17】




不错,我经常出去作死,确实不是个好女孩儿。




但谁叫门罗宠我呢……




这几天天天送我玫瑰花搞得我都有点不太好意思了。




——TBC——




帕尼(乙女【1】),警察先生——爬行者




奥兰冬(乙女【2】),骨头——骷髅




伊岚——末影人(玫瑰,暖春)




缤诺——僵尸




斐奥娜,伊旭塔,“我”——村民




圣保罗——掠夺者(搭档)




克罗修尔——劫掠兽(搭档)




品克,阿焰——烈焰人




白,尤佳,义哲法——女巫




荷肖——高压爬行者




穆奇奥(乙女【3】),拉法尔——僵尸猪人




蜘蛛姐弟——《背德》




辉格里——幻翼




女王大人——恶魂




猎辛(乙女【4】),培德——凋灵骷髅




佐罗(乙女【5】),甘慈——末影龙




米迦烈——凋灵




门罗——铁傀儡




狄伦——卫道士




海伦,瑞贝特——恼鬼




维德——雪怪王(文风挑战)


瞎捷豹打点tag

评论(1)

热度(25)